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大连电瓷控股股东所持全部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来源: 北京商报

  • 北京商报讯 12月17日晚间,大连电瓷(002606)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阜宁稀土意隆磁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隆磁材”)所持有的9383万股公司股票(占意隆磁材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03%,已全部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将于12月18日至12月21日在公拍网进行公开拍卖。

  • 公告显示,意隆磁材所持大连电瓷股票的起拍价为6.1亿元(6.5元/股);保证金为6000万元,增价幅度为100万元及其倍数。另外,竞买人已经持有的大连电瓷股份数额和其竞买的股份数额累计不得超过大连电瓷已发行股份数额的30%。如竞买人累计持有大连电瓷股份数额已经达到30%仍参与竞买的,应当特别向法院提出申请,并应当按照《证券法》的相关规定办理,在此期间,法院依法应当中止拍卖程序。

  • 大连电瓷表示,公司与控股股东意隆磁材为不同主体,公司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与控股股东均保持独立,截至目前,公司日常经营及生产活动正常,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意隆磁材所持公司股份拍卖后,将陆续涉及缴款、法院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公司控股股东将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