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新希望:乳业公司自身的变革转型近年来取得新的增长!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近日,有投资者向新希望(000876)提问,新希望乳业即将上市,为何在000876体系内连年亏损,置出之后就开始盈利,为何亏损由我们小股东承担,盈利发财的时候只有大股东独享?新希望乳业上市能否参照腾讯音乐上市给腾讯股东派发特别红利的榜样,现在000876的股东是否也可以分享乳业上市的红利?



公司回答表示,首先,乳业从自身到行业的发展都有自己特定的历史阶段,在置出之前那几年,正好处于三聚氰胺事件之后国内乳业的低迷期。置出之后随着行业整体的回暖,以及乳业公司自身的变革转型,近年来取得新的增长。其次,什么叫亏损小股东承担,发财大股东独享?您就只看置出不看置入吗?10-11年那次重大资产重组,除了把乳业资产置出,还有把山东六和等其他农牧业资产置入,那两年里您要是一直持有公司股票的话,股价也翻了两三倍了吧,那不是分享是什么?最后,腾讯音乐上市,给腾讯股东派发红利,那是因为腾讯控股还是腾讯音乐的股东,所以原来腾讯控股的股东,相当于是间接持有腾讯音乐的股票的。而0876和乳业公司现在是两家独立的上市公司,不存在母子公司持股。股权关系都完全不一样,怎么能照搬腾讯的例子来说事呢?(内容来源:同花顺财经)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