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五粮液集团举行贫困地区农特产品专场展销会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五粮液集团举行贫困地区农特产品专场展销会



中访网讯 1月3日,贫困地区农特产品走进五粮液专场展销会暨理塘县“党群一条心•精准扶贫情”感恩行动在五粮液集团公司举行。启动仪式上,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雷波县委常委、副县长黄世东,理塘县委常委、农工委主任安世文,兴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永富分别致辞,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及公司在家高管出席启动仪式。

五粮液集团举行贫困地区农特产品专场展销会



李曙光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是我党许下的庄严承诺,是我党的执政宗旨、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的充分彰显。一直以来,五粮液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充分发挥产业多元、平台多维的优势,创新精准扶贫实施路径,通过安居工程建设、就业扶贫、产业扶贫、基地扶贫、消费扶贫、教育扶贫等多种形式,积极帮助贫困群众转思路、谋出路、找门路,把“帮眼前”与“扶长远”结合起来,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实效。公司举办本次展销会,是“消费扶贫”模式在五粮液的生动实践,旨在通过以购代捐,推动形成新型的帮扶协作关系,既能让受助者、奋斗者有尊严,也能让爱心帮扶者有回报、让爱心消费者得实惠。

黄世东常委、安世文常委、黄永富常委在致辞中分别推荐了雷波县、理塘县、兴文县特色农产品及近年来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和先进做法,并对五粮液公司多年来积极帮扶本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五粮液公司一如既往关注脱贫攻坚工作,构建地企合作新模式。

五粮液集团举行贫困地区农特产品专场展销会



启动仪式前后,李曙光董事长、刘中国总经理在各县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展区。公司高管们对各县农特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并带头购买,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抢购。

活动期间,参加启动仪式的代表们还集中观看了理塘县“党群一条心•精准扶贫情”感恩行动文艺汇演,进一步了解了理塘县深厚的民族文化和独特的民族风情。

五粮液集团举行贫困地区农特产品专场展销会



活动前期,五粮液集团公司还专门拟定了“‘以购代捐’活动倡议书”,号召广大员工朋友自愿开展脱贫攻坚“以购代捐”活动。本次五粮液专场展销会自1月3日起到1月4日结束。截至目前,五粮液集团公司农特产品专场展销会助力贫困地区实现收入164.3987万元(其中现场销售72.2487万元,意向订购92.15万元),五粮液集团广大员工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以购代捐”,推动形成新型帮扶协作关系,让购买者有回报、让受助者有尊严。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