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军回应“小米被友商黑”:生死看淡 不服就干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杨芳)1月10日,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红米Redmi发布会上表示,这次发布会是小米历史上的重要时刻,红米Redmi手机将成为全新独立品牌进行运营。红米手机已经成为国民手机,截止到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累计售出红米手机2.78亿台。相当于过去5年时间,每个工作日都销售了20万台红米手机。

雷军表示,红米手机以高品质为主。如何做好红米手机?雷军表示,每年认真做好几款手机,死磕性价比。回应“友商黑小米”时,雷军表示,性价比和友商无关。雷军用一句话总结,生死看淡,不服就干!雷军指的友商实则为华为荣耀。

1月10日上午,小米集团董事长、CEO雷军通过微博宣布前金立集团总裁卢伟冰出任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小米公告表示,卢伟冰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汇报给总裁林斌。在发布会现场,雷军要求卢伟冰上台发言并合影。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