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远海发(02866)附属中远海运租赁拟挂牌引入战略投资者


来源: 港股挖掘机

智通财经APP讯,中远海发(02866)公布,该公司全资附属中远海运租赁有限公司拟通过于上海联合产权

智通财经APP讯,中远海发(02866)公布,该公司全资附属中远海运租赁有限公司拟通过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开征集战略投资者增加其资本。建议增资的底价将参考中远海运租赁于相关估值日期的净资产评估值厘定。建议增资的条款及规模应参考市况厘定。预计于建议增资完成后,该公司仍将为中远海运租赁的控股股东。

中远海运租赁为一家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融资租赁及相关业务。

公司称,建议增资使中远海运租赁能够筹集额外资金,并促进其融资租赁业务的发展。此外,为中远海运租赁引入战略投资者亦有利于优化资本结构及公司治理,从而提升中远海运租赁的长期盈利能力。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