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猪圈健身出席懒熊体育第三届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并荣获“年度创新奖”


来源: 财富观察

1月10日,懒熊体育·第三届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及颁奖晚宴在北京举行。光猪圈健身创始人王锋受邀出席此次嘉年华活动并参与以”拥抱变革:直面健身产业的升级与融合”为主题的圆桌论坛。此次活动到场的1000位观众、200位VIP贵宾、50余位论坛嘉宾一同分享前沿的创业创新趋势、展示各品牌成功之道、促进跨界公司相互交流。在此次颁奖晚宴上,“光猪圈健身·线上马拉松”荣获“2018中国体育产业年度创新奖”。

null

在本次圆桌论坛上,光猪圈创始人王锋分享到,健身可分为4个方面,第一是做内容,在内容方面大多数人有比较大的误区,内容本身就很庞大,上万个动作根本学不完,现在需要新模式支撑下的新场景,大家都是运动的搬运工,搬的好的话会做成不错的内容。第二是做SaaS的,现在免费化的趋势很明显,然而不加运营的SaaS对健身行业不能起到真正的推动作用。第三类是做平台的。第四类就是做体系的,健身行业是需要连续性解决方案,单点突破对行业没有益。

null

此外,王锋对中国健身房提出存在的问题,总结一句话就是中国健身行业主要矛盾是人民大众对于健康美好生活的希望和现在健身行业表现出来的黏性很低。大家所说的内容都集中在团操课上,团操课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周转率比较低。黏性能够提供更多东西,而这需要强互动,互联网不能解决关键问题只能作为一个工具。

王锋认为,新时代核心健身房竞争力就是选址、团队。健身行业需要重运营,2019年培养人才是第一之重,第二就是连续性解决方案,包括软硬件继续提高。

null

此外在本次颁奖晚宴上,“光猪圈健身·线上马拉松”荣获懒熊体育产业嘉年华“2018体育产业年度创新奖”。光猪圈健身作为智能健身房全国连锁品牌,联合全国20城市同步开跑,健身者在跑步机上完成12公里挑战。线上马拉松的举办,运用了光猪圈的智能健身系统,通过网络化、数据化的手段,实现了室内与户外运动的联结,打通了城市间健身者的竞技互动,开创了新的健身房运动场景。除光猪圈健身之外,门派·城市运动节、奥瑞金·NHL冰球中国赛、新浪体育·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优酷·这!就是灌篮等5家企业荣获“2018中国体育产业年度创新奖”。

懒熊体育是国内专业的商业体育内容提供商,现已成为中国体育产业的综合型服务平台,通过新媒体的内容传播,聚拢了超20万+B端的体育产业精英。这些精英构成懒熊体育的核心用户,其中包含上万位创业者、千余家看体育项目的投资机构和超2000位项目投资人,一起搭建互通有无的线上平台,成为了中国体育产业中的知名品牌。

null

此次懒熊体育·第三届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及颁奖晚宴是健身行业的盛事,光猪圈健身为本次论坛的合作伙伴,携手懒熊体育与行业人士交流探讨行业新趋势。光猪圈健身作为智能健身房全国连锁品牌,以“身材雕刻工场”为品牌核心,以“一个很nice的智能健身房”为品牌调性,目前已在全国70+座城市落地300+门店。今后,双方还将继续合作,开展更多有利于推动健身行业智变升级的活动。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