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松禾资本罗飞:底层技术创新红利才刚拉开帷幕


来源: 证券时报

日前,由松禾资本与第一路演联合举办的《松禾资本2019医疗大健康基金GPLP峰会》在京举行。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罗飞及合伙人袁宏伟、第一路演董事长高虹等嘉宾出席,深入探讨新经济形势下的投资机会。

松禾资本拥有多年的科技投资经验,曾作为华大基因、柔宇科技、光启科学、光峰光电、摩方材料、烯湾科技、矩阵新材料等明星企业的天使投资人。峰会致辞中,其创始合伙人罗飞认为,当前市场环境下,底层技术创新的红利才刚刚拉开帷幕,并将在未来的发展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其认为,未来中国人才红利、知识产权红利、完整产业链红利等方面都将存在机会。

IQVIA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研发业务负责人甄岭博士在会上分享了中国医药创新与行业趋势,提出要创新中国CRO产业服务体系,优化CRO行业两头大、中间弱的格局,而通过将人才、资金赋能给药企的CRO产业服务平台,则能有力促进具备研发优势的CRO企业成长。

开拓药业董事长童友之博士认为,药企与资本的结合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公司将致力于成为国际化创新药企,加快治疗“脱发”、“青春痘”等内分泌药物落地,提升国产创新药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