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巴克、英特尔、轻松筹荣获极客年度大奖 轻松筹用技术为行业建立发展风向标


来源: 汉网

近日,2018极客大奖年度评选发布了获奖名单,本次评选以“新技术、新物种、新未来”为主题,旨在发掘新

近日,2018极客大奖年度评选发布了获奖名单,本次评选以“新技术、新物种、新未来”为主题,旨在发掘新技术驱动下诞生的新物种、新商业、新模式等,了解数字化与智能化变革,指引未来。在此次发布的榜单中,蚂蚁金服、腾讯、IBM、星巴克、英特尔、百度、轻松筹等均榜上有名,分获年度大奖。轻松筹作为行业内唯一上榜的企业,展示出“科技+保障”及“科技+公益”巨大的发展潜力。

极客大奖(Geek Awards)是由极客网牵头发起TMT年度评选,覆盖年度最佳企业、产品和人物三大维度的十余个奖项类别。自2015年以来极客大奖已连续举办三届,记录并见证着中国极客们的创造创新历程。

轻松筹凭借在区块链落地应用领域的丰富经验,与蚂蚁金服、IBM、众安科技等荣获“2018年度最佳区块链企业TOP10”。相比较蚂蚁金服等老牌豪强,轻松筹的入选格外亮眼。

轻松筹成立于2014年9月份,经过4年多的发展,轻松筹已成为国内发展最快、最大的健康保障平台,获得IDG、德同资本、同道资本、腾讯、道生资本等投资,在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注册用户数突破5.5亿。为了实现“让每个家庭都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的使命,轻松筹在4年发展大数据的基础上,洞察到国民对于健康保障的需求,对产品进行了完善提升,五大品牌全新升级,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障服务。

2017年7月,轻松筹携手六大基金会启动了“阳光公益联盟链”,接入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等多家公益机构组织,从而让捐款变得“阳光、透明”,每一笔爱心支持资金,从捐款人到受捐人,每一步都清晰可见,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保证资金可追溯。这也是区块链在业内的首次落地应用。2018年7月,阳光链从原有的私有链向高性能公有基础链完成了转变,“阳光链”2.0上线,吸引了近140家组织机构的参与。

轻松筹作为最早在业内实行区块链落地应用的企业,正是看中了区块链和健康保障行业的天然契合性。

2018年10月29日,为顺应行业的发展趋势,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保障的刚性需求,轻松筹联合中再产险、华泰保险三方正式推出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产业链保险产品。这也是第一款将区块链底层技术运用到保险全产业链的健康险产品,通过区块链技术的信任属性以及不可篡改的特性,实时打通前端渠道、中端承保、理赔和后端再保,赋予互联网保险高效率、高透明等势能。

基于区块链最显著的“去中心”化的特征,轻松筹引领行业开始新的变革,相信未来在更多的公益事业、健康保障领域中,区块链的应用范围将会更加广阔。区块链独特的信任机制也会被更多的公益行业所挖掘,而轻松筹的前瞻性部署和五大品牌核心业务,也成为轻松筹持续领跑行业,持续发展的主要推动力。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