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通过针对人民币的特别关税法案,IMF年会上盖特纳公开呼吁各国联手施压人民币,美国财政部半年期汇率报告很有可能认定中国为汇率操纵国……一轮又一轮的交锋,让此轮汇率之争备受关注。在此之际,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梅新育和经济研究者刘军洛,作客凤凰网演播厅,谈论人民币升值的利和弊,以及应对之策。
 
■ 梅新育简介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在工作和学习期间,先后主持、参加30多项科研课题。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评论等数百篇,独著专著一本。 [详细]
■ 刘军洛简介
民间经济研究者,第一批新中国股票投资者,刘伯坚的嫡孙。著有《多角世界下的中国房价》,《被绑架的中国经济:多角世界金融战》,《高等的文化控制》等书。[详细]
 
■ 精彩图片
■ 视频点播                  更多视频>>>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 刘军洛:人民币升值像替美国农业战略做铺垫
  • 梅新育:消灭美国军事霸权才能终止经济霸权
  • 刘军洛:建立农业货币已经刻不容缓
  • 梅新育:特别关税法案就像核武器
  • 刘军洛:城镇化是个非常愚蠢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