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大时代投资:机构资金交投依然活跃
2007年08月17日 09:26证券时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周四,股指出现单边下挫,市场热点依旧零乱,一些前期回落的个股昨日再现强势,机构席位交投活跃。

沪市涨幅居前的是浙江医药、武昌鱼和江苏索普。浙江医药周三公布终止定向增发,以涨停报收,昨日再续强势,东方证券等游资席位大单卖出,鉴于其业绩一般,不排除主力拉升出货可能,持有者逢高减磅为宜。武昌鱼前期创新高后有所回调,昨日放量上涨,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大单介入,虽然公司转型地产,拥有大量土地储备,但前期涨幅较大,鉴于介入的资金性质,短线操作为宜。

深市涨幅居前的是锌业股份、中信国安和中科三环。锌业股份前期曾随有色板块上涨,近期高位盘整,昨日放量涨停,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两席介入,三席大单卖出,游资还在积极介入,该股短线还可谨慎关注。中信国安也是同样走势,昨日机构两席买入,两席卖出,买卖的成交量相差不大,虽然公司投资的青海盐湖已经开始逐步回收利润,但股价前期涨幅较大,有提前兑现利好嫌疑。

深市跌幅居前的是汕电力,该股6月初曾连续上涨随后停牌,昨日复牌,公告将出售华能国际股权,股价却出现了大幅下挫,机构一席位卖出,游资介入,不排除是主力借利好兑现出货。

综合来看,昨日股指虽然出现回调,但个股并无大面积下跌,投资者可追随短线资金,寻找一些价值重估品种进行操作。

江苏索普:稳步上扬游资关注

该股近期一直是稳步上扬,昨日公开信息显示,游资东方证券上海宝庆路营业部等席位都在介入,买入明显多于卖出。其价位不高,股东股改承诺丰厚,短线还可关注。

中科三环:行业龙头底部启动

该股在前期严重超跌,近期才从底部攀升。昨日游资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营业部席位和一个机构专用席位都是大单净买入。该股为行业龙头,市场占有率较高,有一定的补涨要求。

   编辑: 喻春来
Google提供的广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