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9月QFII大幅减仓高达6成 净赎回1.4亿美元
2007年10月11日 08:29中国经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登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QFII8月大幅减仓,减仓绝对额为32.1亿元,减仓幅度高达6成。资料显示,QFII波段操作逢低买入逢高减仓与去年坚持长期做多不同,8月份在外资银行托管专户持有的A股流通市值托管总额为188.01亿元,相比7月份减仓绝对额为328.1亿元,减持比例达63.6%。如果考虑到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18.75%的因素,8月QFII减仓的力度更大。

理柏\(中国\)最新发布的中国基金市场透视报告显示,由于QDII基金分流等因素影响,9月QFII基金净赎回约1.4亿美元。根据报告,9月QFII基金的最新资产规模增加到79亿美元,但按照已公布9月底和8月底资产规模数据的9家基金计算,扣除资产增值的影响,净赎回约1.4亿美元。

理柏中国研究主管周良认为,近期南方等3只QDII基金连续发行,分流资金约1000亿元人民币,而且基金投资者对于投资海外市场的热情出乎意料,而自9月5日以后境内一直没有新基金发行,显示了管理层引导资金向海外市场分流的意图。在内地、香港股票指数同处高位且投资者获利丰厚的情况下,大盘震荡恐难避免。

   编辑: 黎小康
Google提供的广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