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朝阳6吨假“保健品”被查处

2013年11月11日 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条评论

朝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昨天成功捣毁一处大型保健品制假窝点,现场查处近六吨的“食品”、“保健品”。这是11月1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履职以来,的首个查处案件。

此案件的线索来自于黑庄户食药监所的举报。当天下午,在接到举报后,朝阳区食药稽查大队8名执法人员,在黑庄户大鲁店三村一户偏僻民宅发现一个生产假劣产品的“黑作坊”。

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了“普玛克复合酵素片”、“天天水素”、“左旋肉碱复合酵素”、“燕麦片”等近千瓶、十余种保健品,还包括塑料空瓶、包装纸盒、宣传材料等物品。

经查,涉案公司为北京世纪利康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零售(非实物方式)预包装食品,并不具有任何加工资质。但该公司对外宣称为主营医药,保养、保健食品的生产型企业。该公司网站也存在明显的夸大甚至虚假宣传。

记者上午从市食药监局获悉,该企业涉及虚假宣传的情况正在转给工商部门核查处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执法人员已对该窝点生产的涉案产品、包装物及机械设备进行了扣押,约6吨的涉案产品、物品异地查封,并抽检11个品种送专业检验部门进行检验,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食品 克复 抽检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