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新版Android系统正式定名为Nougat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消息,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下一个版本已被正式命名为“Nougat”(牛轧糖)。

中国证券网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消息,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下一个版本已被正式命名为“Nougat”(牛轧糖)。

据新浪财经报道,在当地时间周四早上于谷歌公司总部举行的典礼上,该公司将一个站立的Android雕像放置在一块牛轧糖上。不过,谷歌并未提供正式版本号或发布时间。

从最新的开发者预览版来看,市场广泛预计这个版本的版本号将是Android 7.0。尽管此事尚未得到确认,但谷歌应该很快就会对外公布正式版本号,很可能将是在下个月中旬前后。

牛轧糖是一种有粘性的软糖,内部配有各种烘烤坚果和水果粒。在美国科技博客9to5Google对其读者进行的一项调查中,“牛轧糖”这个名称是受访者的首选。有趣的是,看起来谷歌并未采用被广泛认可的“Nutella”(能多益,一种巧克力品牌)作为新版Android系统的名称。

在推出四个版本的开发者预览版以后,Android Nougat已变得十分稳定。从谷歌在全球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推出第三个开发者预览版开始,Android Nougat就已足够稳定,可供开发者日常使用。这个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将推出一种新的通知阴影,并面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推出备受用户期待的多屏功能,此外还有其他一些新功能。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