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0贷贷网域名被知产法院冻结


来源:华龙网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获悉,根据奇虎360公司的申请,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日前作出诉讼财产保全裁定,对360贷贷网域名“www.360daidai.com”予以冻结。这也意味着在诉讼过程中该域名将不能转让、注销或者变更。奇虎360公司起诉称,在公司长期、持续使用和大力宣传推广下,“360”在广大用户当中获得了极高知名度,已达到驰名商标的状态。被告北京联合中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云南贷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作为360贷贷网的经营者,云南贷贷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涉案域名的注册者,在360贷

【摘要】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获悉,根据奇虎360公司的申请,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日前作出诉讼财产保全裁定,对360贷贷网域名“www.360daidai.com”予以冻结。诉讼过程中,奇虎公司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并提供了现金担保。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获悉,根据奇虎360公司的申请,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日前作出诉讼财产保全裁定,对360贷贷网域名“www.360daidai.com”予以冻结。这也意味着在诉讼过程中该域名将不能转让、注销或者变更。奇虎360公司起诉称,在公司长期、持续使用和大力宣传推广下,“360”在广大用户当中获得了极高知名度,已达到驰名商标的状态。被告北京联合中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云南贷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作为360贷贷网的经营者,云南贷贷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涉案域名的注册者,在360贷贷网网站首页显著位置显示该网站标识,该标识的图形和“360”同为绿色,所使用的广告语为“做最安全的投资平台”等。从商标标识的近似性判断上,该标识与奇虎360公司的商标构成近似,360贷贷网的域名“www.360daidai.com”也包含有奇虎360公司的“360”商标。诉讼过程中,奇虎公司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并提供了现金担保。经审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作出裁定,冻结360贷贷网络域名www.360daidai.com。  文/记者李铁柱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