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上月一手房成交量 跌至历史同期最低


来源:羊城晚报

根据深圳市规划国土委数据统计,8月深圳新房住宅批准预售4450套,面积为39.6万 ,环比7月分别增长85.8%和51.0%,预售量较5-7月有所回升。与供应的陡然增加相反,8月全市仅有2312套一手住宅成交,环比大幅下滑23%,创历史同期最低位。

 

(原标题:深圳:上月一手房成交量跌至历史同期最低)

由于前期市场推盘速度较慢、入市量持续低位和“3·25”政策长周期的影响,8月份深圳全市仅有2312套一手住宅成交,环比大幅下滑23%,创历史同期最低位,新房成交量近3个月持续下滑。

伴随着“金九银十”传统周期的到来,近期新房市场的推售量明显上升。根据深圳市规划国土委数据统计,8月深圳新房住宅批准预售4450套,面积为39.6万,环比7月分别增长85.8%和51.0%,预售量较5-7月有所回升。其中,8月取得预售的有8个楼盘,较7月增加一倍,中小户型占比明显增加。

与供应的陡然增加相反,8月全市仅有2312套一手住宅成交,环比大幅下滑23%,创历史同期最低位。市场受“3·25”新政影响明显,新房成交量近3个月的持续下滑。外加6、7月份房地产市场处于传统淡季,开发商推盘量持续低位,导致8月份新房成交量创下历史最低水平。各行政区方面,除罗湖、盐田外,其他区域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罗湖为80套,环比增长33.3%,盐田环比增加两套。而宝安、福田降幅较大,分别下降37.0%和38.1%,宝安由7月的1233套减少至8月的777套;龙岗和南山降幅也在16%-18%。

从8月已备案项目数据显示,全市成交套数前十中,均为刚需楼盘,豪宅逐渐淡出市场。

[责任编辑:杨波 PF060]

责任编辑:杨波 PF06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