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大幅下调第三财季业绩


来源:中国证券报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三星大幅下调第三财季业绩 》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受盖乐世Note7手机电池爆炸危机影响,韩国三星电子12日宣布将第三财季运营利润从7.8万亿韩元(约合70亿美元)大幅下调至5.2万亿韩元(约合46亿美元),收入下调2万亿韩元至47万亿韩元(约合418亿美元)。去年第三财季三星电子运营利润为7.39万亿韩元,这意味着在业绩调整后,三星的利润出现两年来首次同比下滑,且降幅超过30%。

一周前三星电子刚刚发布第三财季初步业绩报告,如今下调主要是因为Note7全球召回成本扩大。分析师预计第一轮召回带来的成本可能介于10亿-20亿美元,野村分析师曾估算,在Note7停产这种最糟糕的情形下,三星电子截至2017年末的营业利润可能遭受约50亿美元损失。

此前的11日,三星电子宣布正式停产Note7手机。受此影响,三星电子股价当天暴跌8%,创2008年来最大单日跌幅。过去三个交易日三星电子在韩国上市交易的股价已累计下跌逾10%。(杨博)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三星大幅下调第三财季业绩 》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