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立S9双摄柔光自拍正式发布 售价2499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为金立S系列的全新时尚力作,金立S9一如既往传承了设计的特色,并加入了更多全新的体验。其中,最大的亮点是金立S9采用后置双摄像头设计,并加入了柔光自拍和视频美颜功能。与此同时,金立S9还配备了支付安全、通信安全和数据安全等一系列安全功能,一键标记、应用分身和屏幕分屏等功能对用户而言也十分贴心。

中新网11月15日电 今天,搭载双摄柔光自拍的金立S9正式发布。新机秉承了金立S系列一贯的设计,此次更有双摄像头和柔光自拍等全新功能加盟,加上多项安全性能,是一款兼顾双摄和柔光自拍的安全手机。据悉,金立S9售价为2499元。

作为金立S系列的全新时尚力作,金立S9一如既往传承了设计的特色,并加入了更多全新的体验。其中,最大的亮点是金立S9采用后置双摄像头设计,并加入了柔光自拍和视频美颜功能。与此同时,金立S9还配备了支付安全、通信安全和数据安全等一系列安全功能,一键标记、应用分身和屏幕分屏等功能对用户而言也十分贴心。

据悉,金立S9搭载了八核处理器,采用4GB运行内存,内置64GB机身存储,最大可扩展128GB TF卡。系统方面,金立S9采用基于Android 6.0的amigo OS 3.5.0。同时,还搭载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附带一枚柔光灯。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

金立的S系列新品金立S9就搭载了后置双摄像头及前置柔光自拍。在两颗后置摄像头的协同工作下,金立S9可以轻松实现背景虚化效果,使其在拍照性能上有不错的提升,照片拍好后用户还可以重新调整对焦点和虚化程度,做到了“先拍照后对焦”。

在自拍功能方面,金立S9加入了前置柔光灯,光线自然柔和,可以让自拍效果更清晰明亮,画面自然通透。并且,金立S9的前置柔光灯还支持多款主流视频直播软件,可为直播全程“打光”。此外,金立S9搭载全新的美颜算法,让美颜不只在拍照时实现,在视频拍摄和视频通话中也可以享受实时美颜,视频拍摄支持7级美颜调节。

金立S系列产品素来以极致设计著称,金立这次也为时尚基因十足的金立S9注入了品牌安全基因,进一步完善用户体验。首先是“支付安全”功能,面对日益强烈的移动支付需求,金立S9通过正版金融类应用检测、支付环境扫描、验证码防窃取、指纹支付、汇款风险提示等功能,可为整个支付过程进行全方位保护,让用户随时随地安心支付。同时,金立S9还具备通信安全功能,能自动对陌生号码进行标记,并智能拦截其发送的信息,让用户远离骚扰电话与骚扰信息,保障通信安全。

为了保障手机的数据安全,金立S9还支持“私密空间”、“应用锁”等功能。“私密空间”能全面保护用户存放于其中的联系人、短信、图片、文件等资料,需使用指纹或暗码才能开启。而“应用锁”功能则是为每一款应用单独加锁,被加锁的应用在使用前需要输入手机安全密码或进行指纹验证。这样,不仅能够防止他人查看应用,保护个人信息与隐私,还能避免用户的误触误删操作,有效保护手机应用的安全。

在外观设计上,金立S9融入了大量当下流行的曲线元素,机身采用轻盈且坚固的航空级6系铝合金材质,经过多道复杂工序加工,成就工艺品般的非凡触感。除了具备金色、黑色、玫瑰金配色外,金立S9还引入全新的金属加工工艺,实现亮黑配色。亮黑配色需要采用先进的精密抛光技术,经过2次以上抛光打磨,在金属表面形成如同钢琴漆的镜面效果。讲究的材质加极致的设计,使得金立S9的机身细节和整体外观都尽显时尚范儿。

此外,金立S9增加了“一键标记”功能。用户通过设置“长按Home键”进行“标记”后,在网站或者APP内阅读时长按Home键,可将主流资讯类应用内的文章进行标记收藏。随时打开“一键标记”APP就可以看到你所做过的标记,点击即可继续阅读,便于用户及时给自己充电学习。而金立S9的智能相册则可以按地点、事物和人物对照片进行分类。

“应用分身”是许多手机用户会比较关注的功能,金立S9可以实现同一社交软件运行多个账号的使用需求,让用户在工作、生活和娱乐间自由切换。除此之外,“分屏多任务”也是用户提升效率的另一项实用功能,可在5.5英寸屏幕运行两个应用。

并且,金立S9内置了Ami换机功能。当用户需要更换手机时,可将旧手机中的联系人、短信、图片、音乐视频以及应用等数据(包括微信聊天记录)一键转移到新手机,且无需消耗网络流量。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