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公布了一个数据 美国人就开始疯狂买股票(图)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中国今年最糟糕的贸易数据造成了美国证券市场上出现“恐慌性购买”股票的现象。

中国今年最糟糕的贸易数据造成了美国证券市场上出现“恐慌性购买”股票的现象。

美国东部时间8月8日09时43分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股市走低,恐慌指数上升,突然……

纳斯达克出现恐慌性抢购…...

恐慌指数急速下滑……

而“做空最多”的股票出现轧空上涨……

当然,本周出现排队融涨,这让外界联想起了1987年的股市走势,当时股市在8月至9月间上涨至高位之后,出现了调整和大幅下跌。所谓融涨(melt up),指由于不想错过股市上涨机会的投资者蜂拥进入股市——而不是经济基本面有所改善,从而导致股票这个资产类别的投资表现意外出现急剧提升。

(图中红线为1987年标普指数走势,左侧纵坐标对应其点位;绿线为2017年标普指数走势,右侧纵坐标对应其点位)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