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什马完成3亿元C轮融资 铜板街、华创资本等联合领投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什马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累计达3亿元,由铜板街金融科技集团(以下简称“铜板街”)、华创资本、汉能创投联合领投,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跟投,信中利资本持续加投。据了解,这是什马在三年来获得的又一轮融资,此前,什马曾获得FREES FUND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顺为资本、北极光领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以及信中利资本领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

凤凰网WEMONEY讯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什马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累计达3亿元,由铜板街金融科技集团(以下简称“铜板街”)、华创资本、汉能创投联合领投,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跟投,信中利资本持续加投。据了解,这是什马在三年来获得的又一轮融资,此前,什马曾获得FREES FUND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顺为资本、北极光领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以及信中利资本领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

什马创始人CEO宁锐透露:“什马将在C轮融资加持的同时,开启新一轮的战略布局,从二轮、三轮扩到四轮,全面进军农村四轮新能源出行产业,持续、稳定地为农村出行市场提供金融助力和资本支持,进而实现整个行业的合纵连横,更好地满足农村消费升级需求。”

公开资料显示,自2015年成立以来,什马以农村出行市场为切入点,通过纵深布局整个农村交通工具上下游产业链,从供应商、品牌厂到零售终端,从二轮、三轮电动车/摩托车持续为行业赋能,形成了以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为核心的事业线。此后,什马又从服务二轮、三轮电动车/摩托车扩充到四轮新能源出行品类,并叠加渠道、金融、行业、客群资源优势,从强渠道金融服务升级为全渠道、全链条、全方位综合服务,深度渗透农村大出行市场。

截至目前,什马业务网点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600多个县,数万个乡镇。整车合作品牌厂及上下游产业链零配件合作品牌厂近百家。截至2018年初,什马累计交易规模近100亿元。(凤凰网WEMONEY 吴炜/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