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金诚集团逸旅游走进张家界韩国街 实地探访初夏之美


来源: 咸宁新闻网理财

五月,初夏绽放。寻觅一处度过新生的夏天是种浪漫的选择。于是,五月下旬的三天,金诚集团逸旅游“安”系列考察团便带领了尊贵客户走进张家界韩国特色商业街,并通过四天三晚的实地探访之旅,领略张家界的绝美风光,并对金诚集团张家界韩国街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null

四天时间里,金诚与客户一起走进阿凡达的美好世界,触摸世界级的山水画,感受独一无二的张家界绝美风光,并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进一步与客户交流了金诚集团核心商业模式。考察团成员们则亲临张家界韩国街项目地,实地了解整体项目规划与进度。

据悉,张家界是全中国韩国人来得最多的城市,如此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金诚快人一步的抓住了这个机遇,通过和张家界政府一起打造一条4公里长的韩国街,这条商业街将包括很多韩国时尚文化的产品元素,这里也将是一个集生态、旅游、文化、养生、休闲于一体的国际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天堂。

目前,金诚在张家界的韩国街项目已经开工。打造融合韩国文化、土家风情、自然生态等元素的韩国街的同时,金诚集团还将结合产业资源优势,引入影视文化、高端旅游、科技文化、高端医疗、健康管理等业态,助力张家界成为国际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区。

null

//张家界的绝美风光//

此次陪伴金诚财富客户同行的理财师透露,出游考察团客户感受都非常好:“因为张家界本身游客多,金诚逸旅游的工作人员用心规划了出行路线与所有细节,保障了客户出游便捷与舒适性,客户在体验到高规格旅行的同时,也对所投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旅行途中,很多客户都会称自己是金诚的,以此区别其他游客,满满的自豪感由内而外散发出来。从旅游人口的流量来看,大家也对未来金诚集团在张家界布局的旅游产业更加期待。通过此次张家界韩国街的实地考察探访,客户们看见了目前项目进度发展与未来的良好趋势,也对所投项目与金诚集团更加有信心。

null

据了解,逸旅游是金诚集团针对VIP客户推出的金诚特色小镇考察活动,秉承“所见即所投”的理念,以“金诚十镇”为考察目的地,座谈会,互动体验等形式,使客户更加了解金诚特色小镇和金诚核心商业模式,对所投项目真正放心,也让客户在安心投资的同时,享有更多的幸福生活。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