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国国旅创历史新高


来源: 南方网财经频道

昨日大盘高开低走,受到谨慎情绪影响,资金主要参与领域集中在旅游、酿酒等板块,中国国旅虽然前天涨幅不算太大,但在目前股价高位的情况下,昨日盘中顺利创出历史新高。

中国国旅昨日高开后震荡攀升,上午围绕2%涨幅附近整理,午后加速向上拓展,最高上探至69.96元,为历史股价最高纪录,之后涨幅有所收敛,收盘报69.36元,涨幅为3.58%。

财通证券认为,中长期来看,国内免税行业已经步入整合期,公司携手日上将首先获得上游议价优势,其次掌握下游布局优势,延伸来看,对渠道的把控将使三亚免税店率先受益成本端下降红利,并进而利好公司旗下多家免税店。所以,日上带来的战略优势将是公司占据行业主动权的致胜法宝。

该机构预计,“免税消费”将成为未来三年公司发展的关键标签,预计2018-2020年公司EPS分别为1.76/2.12/2.62元,对应PE为34.6/28.8/23.3倍。

来源:中国证券报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