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宝盛华荣膺中国财经峰会“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


来源: 鹰眼新闻网

2018年7月19日至20日,由中新网、环球网、财经界、中国日报网等众多知名财经及权威媒体联袂打造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万宝盛华集团凭借全球70年专业服务经验,20余年本土服务经验,在近千余企业中突围,受评为“2018年行业影响力品牌”。

1.png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主流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年度高峰论坛,论坛致力于汇集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行业价值观。本次峰会论坛围绕实业振兴、金融科技、人工智能、互联网+、创业创新、消费升级、共享经济等重要议题,通过演讲,高端对话和分享以及行业影响力企业、人物评选等形式共同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据悉本次峰会是财经峰会史上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次,CCTV、中国新闻网、环球网、凤凰网、时代周报等国内外百家权威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

本次峰会论坛各类奖项评选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遵循客观公正性原则和公益评价性原则,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以及媒体、协会联动等第三方机构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甄选各行业年度榜样。

2.png

万宝盛华集团荣膺“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

此次荣获“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的万宝盛华集团是全球开创性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领导者,其行业影响力可以追溯到七十年前。1948年,两位美国律师在威斯康辛州创立了万宝盛华并开创了“灵活用工”这一雇佣模式。随着70年的发展,行业结构日臻成熟,万宝盛华集团也已然从一家坐落于美国威斯康辛州的小小办公室,蜕变为服务版图遍及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职场专家”,旗下雇员超过60万人。

近年来,万宝盛华集团进一步深化旗下业务覆盖范围。随着1997年万宝盛华集团正式进军大中华地区,在这20余年中,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也收获了前所未有的成长与发展。目前,万宝盛华集团根据中国本土劳动力市场的特点,目前形成一套涵盖企业整个雇佣生命周期的综合解决方案体系,凭借“招聘服务、用工服务、人才管理、教育培训”4大业务类型,帮助客户实现商业目标,提升市场竞争力。

3.png

万宝盛华集团大中华市场部经理Sharon Zhang在接受专访时介绍,每年万宝盛华集团发布数十本关于劳动力现状及发展趋势的报告及白皮书,更在中国大陆特设万宝盛华产业发展研究院,通过研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发展规律、发展周期、产业结构演变、产业转移、资源配置及地方性产业发展战略等课题,帮助政府、企业和人才从不同视角剖析国内人力资源市场趋势,为其下一步行动提供参考依据。

据记者了解,万宝盛华雇佣前景调查目是当前世界上最具公信力的雇佣调查之一,每个季度进行一次,现如今已坚持超过50年的历史。此项调查覆盖全球43个国家或地区,通过对58000多家各行业雇主在下一季度增加还是减少员工方面的意向作寻访,从而预测各行业和各区域的雇佣及就业前景,亦被学术及各界媒体采信报道。

作为根植中国逾20年的职场专家,万宝盛华立足本土,整合全球资源与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全球化的综合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目前,万宝盛华集团(中国)已在全国拥有5000余家跨国企业和本土企业客户,成功实施多项高难度交付项目,并得到诸多客户赞誉。

据了解,2018年正逢万宝盛华集团全球70周年之际,除了在既有业务的持续深耕外,万宝盛华集团日前已落实一系列战略部署,通过包括对上海才赋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金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等方式,对业内优质资源进行战略整合,期冀在未来的服务中更好地利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改变人力资源管理的复杂流程,重塑客户端应用场景,为企业提供一个囊括人才管理、薪酬社保、弹性福利等服务的智能化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体系。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