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布斯公布30岁以下精英榜 刘昊然张碧晨余晚晚领衔登封


来源: 财经观察

2018年8月2日,福布斯中国正式公布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简称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本榜单首次涵盖了20个不同领域各30位30岁以下精英,共有600位青年才俊入选,他们在增加社会工作机会、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正在改变中国经济生活,提高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榜单中刘昊然、张碧晨、余晚晚等人登上福布斯杂志封面。

图片1.jpg

 

 

    今年福布斯中国评选的20个领域分别是:娱乐、财务和金融、教育、风险投资、科学、零售与电商、旅游、媒体、能源环保、企业科技、社会企业、市场营销和广告、食品饮料与农业、体育、消费科技、医药健康、艺术与时尚、音乐、游戏、制造工业。

    福布斯一贯以前瞻性的目光,寻找那些年龄在30岁以下,在业内崭露头角,有一定影响力的的才俊。今年的入围条件是1988 年1 月1 日以后出生( 对入选者年龄的计算也以1 月1 日为界)。这些青年才俊包括创业家、杰出的经理人和演艺界、体育、科技界及文化界人士。

    娱乐领域,马思纯、倪妮、吴磊、刘昊然、杨洋、杨紫、张一山、郑爽、关晓彤、董子健、朱一龙、白宇、黄景瑜、李沁、邓伦作为演员代表入选该榜单。

图片2.jpg

 

 

    音乐领域,蔡徐坤、陈粒、窦靖童、黄子韬、霍尊、吉克隽逸、毛不易、孟美岐、苏运莹、吴莫愁、许魏洲、张碧晨等歌手入选榜单。 

 

    艺术与时尚领域,余晚晚、孙菲菲、雎晓雯等入选榜单。

图片4.jpg

 

图片3.jpg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