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猛狮科技再度牵手汕马,助力全民健康盛会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汕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汕头市体育局和汕头市长跑协会共同承办的2018年汕头国际马拉松,将于今年12月23日在汕头时代广场鸣笛开跑。猛狮科技再度牵手汕马,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单位,助力全民健康盛会。

据悉,本届汕头全马以“汕头再出发,跑进新时代”为主题,参赛规模近2万人。赛道起点为时代广场,途径小公园骑楼建筑群、礐石大桥、海滨长廊、石炮台公园、华侨公园、星湖公园、锦峰运动公园、东海岸大道、新津河大桥等多个知名地标、文化游览区。参赛运动员们在不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同时,也将一路了解和见证鮀城的辉煌历史和光辉未来。

猛狮科技与马拉松运动一直有着不解之缘。2014年赞助汕头大学青羚长跑队出征厦门国际马拉松赛;2015年成为首届汕头半马的合作赞助商并提供折叠锂电自行车作为“赛道指定工作用车”;2016年独家冠名汕头半马并提供电动汽车、电动物流车、电动环卫车、电动自行车等多款新能源车辆为大赛服务,当年“猛狮光马行动队”成为赛道清洁的一道独具特色的风景线;2017年再度成为汕头半马独家总冠名,发挥自身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助力汕头建设成为畅通城市、智慧城市、低碳节能城市;2018年,猛狮科技将继续履行好战略合作伙伴的职责,全方位协助打造2018年汕头全马成为专业与大众一体化的国际体育盛事。

猛狮科技再度牵手汕马,助力全民健康盛会


组团参加汕马,已经成为猛狮人年年期盼的盛大活动,2018我们不例外,猛狮30人跑团将再度亮相马拉松赛道,他们将以“猛狮精神”,把“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事实上,猛狮科技从一个小电池厂发展到新能源上市公司的过程何尝不是在经历一场“马拉松”。在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看来,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是猛狮科技发展的推动力,它深刻地影响着每一个猛狮人,成为猛狮科技发展的精神文化传承,而猛狮科技也一直并把这种文化理念贯彻到对各大体育赛事的支持中。通过企业文化与体育赛事的结合,向整个社会传递出健康生活的方式和理念,正是猛狮科技不断支持马拉松赛事的初衷所在。今年年初,汕头市体育局授予猛狮科技“体育事业热心支持单位”荣誉称号。

猛狮科技再度牵手汕马,助力全民健康盛会


此次成为2018年汕头国际马拉松赛事战略合作伙伴单位,是猛狮科技推进企业文化与体育事业融合的又一举措。猛狮科技将充分发挥好自身在新能源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带动更多的人共同追求绿色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为推动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彰显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的城市形象作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