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QY视讯多点布局 加码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 汉网

近年来,我国正逐步加大力度推进智慧城市建设。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目前只需要利用AR技术并结合三维仿真

近年来,我国正逐步加大力度推进智慧城市建设。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目前只需要利用AR技术并结合三维仿真技术,就可以根据规划数据和设计图纸把智慧城市的景象鲜活地呈现出来,进而实现智慧城市整体统筹规划,应对当前突出的碎片化建设问题。

作为国内大屏拼接显示系统的领导者,GQY视讯(300076.SZ)深入探索用户需求,积极推动数据可视化和AR场景应用落地。目前,公司基于自身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R-VIS”可视化技术,为城市应急管理打造出了创新可视化解决方案——“智慧城市AR可视化管理系统”。

据悉,这套系统兼具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设计新颖性、功能适用性等多种优势,可以随时随地的展现城市立体三维信息,并通过网络实现不同部门、不同地点的城市管理者协同指挥同一区域,可将城市的复杂地形、人员配置、交通要道集中呈现在沙盘上实施4维立体指挥甚至监控,应用于自然灾害的抢险处理、重大活动安保、交通管控、城市规划等多个场景。

当然,GQY视讯对智慧城市的布局远不止于对AR的探索。现如今,智慧城市终端的应用也愈发普遍,LED显示产业与智慧城市生态相结合而形成的LED显示智慧城市终端,也逐渐被广泛应用。GQY视讯深耕LED显示行业多年,技术实力雄厚,4K投影单元和小间距拼接显示屏技术一直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2017年,公司成功收购蓝普视讯30%股权,以补充小间距LED产品线,进一步完善产品架构。相信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不断深入,GQY视讯的显示屏产品必将大放异彩。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