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祥源文化:诉讼事项对公司经营不造成重大影响


来源: 证券时报网

1月18日,祥源文化(600576.SH)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收到了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17份《民事判决书》及相关法律文书。

根据《民事判决书》显示,法院对17名原告起诉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审理终结并作出一审判决,判决祥源文化赔偿17名原告偿款合计人民币488026.72元。其中,赵薇在一起案件裁定中承担连带责任。

对此,祥源文化表示,上述诉讼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不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后续将积极向包括但不限于一审判决书中确认的被告及共同被告、责任方等主张赔偿,并将妥善处理诉讼事宜,依法维护公司和广大股东的合法权益,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告显示,为避免公司因承担民事赔偿责任而产生经济损失,原实际控制人孔德永于2017年8月4日承诺,如因个人违反证券法律法规导致上市公司需承担任何行政责任、刑事责任及民事赔偿责任而遭受经济损失的,均由孔德永无条件向上市公司予以赔偿;同时,公司间接控股股东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承诺对此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情况正常。公开资料显示,因控股股东被祥源控股集团整体收购,万家文化于2017年8月更名为“祥源文化”(证券代码保持不变)。目前,祥源文化运营平稳,基本面持续向好。在“文旅动漫”核心战略引领下,祥源文化正依托祥源丰富的旅游目的地资源和全国旅游战略性布局平台,通过文旅和动漫横向融合和垂直深度培育,打造基于公司核心IP的沉浸式体验消费产品,实现“动漫+文旅”产业价值链整合发力。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