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基金简介

东吴基金

成立时间:

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所在地区:上海市

公司地址:上海市源深路279号

邮政编码:200135

公司电话:021-50509666

公司传真:021-50509884

公司网站:www.scfund.com.cn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设有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基金管理业务、发起设立基金和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公司股东为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占49%股份)、上海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占30%股份)、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占21%股份)。

详细资料>>

热门基金公司

更多

博时基金

信诚基金

大成基金

诺安基金

中欧基金

上投摩根

上海市机构

更多

海通期货

西藏证券

君之创

上海股知鑫

航天证券

华欧国际

海际大和

信诚基金

东方证券

海通证券

东吴基金最新文章

东吴基金:年底有望向上

...东吴基金发布2012年下半年策略报告...因此市场仍将区间震荡...并随着下半年流动性转好有望在年底向上突破区间...东吴基金表示...现在国内经济正处在主动去库存的阶段...原材料库存快速下降的情况...有望在四季度迎来库存回补...东吴基金判断下半年市场的主导因素在于库存周期回补后预期的改善...在年底向上突破区间...。....[阅读全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