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资讯简介

港澳资讯

成立时间:1994年6月

注册资本:

所在地区:上海市

公司地址:上海市峨山路91弄20号9号楼南塔5楼

邮政编码:200127

公司电话:021-61631598

公司传真:021-61631586

公司网站:http://www.gazx.com

港澳资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港澳资讯”)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金融信息服务公司,为企业客户和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财经信息服务以及技术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最早提供金融信息服务的企业之一,港澳资讯累积了超过十四年的金融数据库开发建设与专业金融信息服务经验,并采用领先的IT和互联网技术,为证券、基金、期货、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高等院校、企业、个人投资者及媒体提供金融数据、资讯、分析研究以及金融信息管理服务。通过服务,帮助客户准确把握金融市场动态,作出精明的投资判断,创造价值。

详细资料>>

支持票数: 票   

热门投资咨询公司

更多

华富财经

山东神光

今日投资

华讯财经

中投顾问

北京首证

上海市机构

更多

海通期货

西藏证券

君之创

上海股知鑫

航天证券

华欧国际

海际大和

信诚基金

东方证券

海通证券

港澳资讯最新文章

港澳资讯:两市震荡盘整 网游概念活跃

...板块方面...内蒙古等板块走势较好...而目前翻绿的仅教育传媒等少数板块...个股方面...第一医药等个股涨幅超过5%以上较为活跃...目前个股明显涨多于跌...周二市场指数基本稳定...但是从个股的表现来看...的出现体现了当前市场资金面仍然不足...另外这种走势对市场人气的影响也较大...从近日市场的量价关系来看...周二1年期央票利率意外下行...对市场而言...这一点恰恰是近期市场行情发动的基础...因此1年期央票利率下行增强了市场.......[阅读全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