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基金简介

中欧基金

成立时间:2006年

注册资本:1.2亿

所在地区:上海市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花园石桥路66号东亚银行金融大厦8层

邮政编码:200120

公司电话:(021)68609600

公司传真:(021)33830351

公司网站:www.lcfunds.com

中欧公司理念、目标: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融汇中西方投资文化的精髓,成为一流的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基金管理公司。 中欧的定位:中欧基金将努力成为一家术业有专攻的“精品店式”的投资管理公司。在“中欧投资精品店”,公司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员将用心聆听客户的投资需求,为客户推荐特色鲜明的基金产品,提供中肯的投资目标指引和富有针对性的投资解决方案,让客户体验到最尊贵的理财服务享受。 中欧的承诺:“深切关注基金持有人利益”,将成为全体员工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 中欧的愿景:提倡专业、勤勉,鼓励开拓、创新。在前瞻性的战略指导下,公司将提供给员工能赖以发展的职业舞台,建立起与股东多赢共荣的合作网络,做客户可信赖的投资领域商业伙伴,为赢得市场与行业的尊敬和认可不断前行!

>>进入中欧基金企业库主页>>

热门基金公司

更多

博时基金

广发基金

华安基金

诺安基金

富国基金

天治基金

上海市机构

更多

海通期货

西藏证券

君之创

上海股知鑫

航天证券

华欧国际

海际大和

信诚基金

东方证券

海通证券

中欧基金详细资料

中欧公司理念、目标: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融汇中西方投资文化的精髓,成为一流的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基金管理公司。

中欧的定位:中欧基金将努力成为一家术业有专攻的“精品店式”的投资管理公司。在“中欧投资精品店”,公司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员将用心聆听客户的投资需求,为客户推荐特色鲜明的基金产品,提供中肯的投资目标指引和富有针对性的投资解决方案,让客户体验到最尊贵的理财服务享受。

中欧的承诺:“深切关注基金持有人利益”,将成为全体员工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

中欧的愿景:提倡专业、勤勉,鼓励开拓、创新。在前瞻性的战略指导下,公司将提供给员工能赖以发展的职业舞台,建立起与股东多赢共荣的合作网络,做客户可信赖的投资领域商业伙伴,为赢得市场与行业的尊敬和认可不断前行!

投研管理

中欧基金致力于吸纳那些对市场和行业有精到见解,并能够寓认识于实践,把握非主流投资机遇从而赢得竞争优势的人才。中欧基金的投研团队由深植于中国市场的本土投资与研究精英,与富有国际实战经验的基金投资与风险控制专家组成。中外专业人员取长补短,充分交流,富有建设性的讨论、协作精神和稳定的队伍将使公司的投研能力锦上添花。 中欧公司的投资以四大支柱为基础:

自下而上的自主研究

内部基本面研究是公司投资方法的基石。公司将根据基本面数据对所有股票进行初步筛选,从而剔除劣质公司并建立足量股票组成的股票池。股票研究员进一步着力于开展上市公司实地考察,以全面掌握行业动态、公司竞争力和市场定位,了解公司的真正潜力。这些聚焦于上市公司经营和管理战略的公司会谈和深入走访将有助于公司识别具备为股东带来持续回报潜力的优质公司。同时,研究员经审慎估值提交股票推荐建议,并给出“目标价格”以避免以过高价格买入股票,从而限制下行风险。

凝聚“群体智慧”形成投资组合

无论业绩比较基准表现如何,公司的投资目标始终致力于基金资产的增值并产生超额回报。因此,基金经理将博采团队研究成果,建立一个凝聚“群体智慧”的投资组合,而不过多看重个股在指数中的权重。换言之,投资组合由投资团队一致认为具备长期显著资本增值潜力的股票组成。在严密监控股价短期波动的同时,公司不会随波逐流改变投资组合。

积极风险管理

中欧坚信,风险管理作为本基金管理人投资策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能够在投资全程中实现增值。公司的首要目标在于确保实现投资组合中风险与回报之间的最佳权衡,并使无法带来回报的风险最小化。本基金管理人的风险管理将主要考察主动投资风险的衡量及控制,而非被动的业绩比较基准关联风险。

一流人力资本和资源

中欧认为,拥有一支一流人力资本组成的投资团队是公司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公司致力于吸纳那些对市场和行业有精到见解,并能够寓认识于实践中,把握非主流投资机遇从而赢得竞争优势的人才。开放的环境、富有建设性的讨论、协作精神和稳定的团队将使公司的能力锦上添花,实现客户投资组合的增值。

市场服务

1、公司提供更有附加价值的产品

基于对中国理财产品市场的全面把握和对自身基础分析实力的信心,公司将优先发展更具附加价值的基金产品,努力获取更高的投资回报。同时,公司将尽快建立完整的产品线,满足中国投资者日益多元化的投资需求。

2、中欧提供卓越的理财服务,而不是简单的产品销售

中欧基金不仅仅是理财产品的供应方,更是专业投资方案的提供者。公司的专业人员将用心与您沟通,为投资者选择最适宜的投资产品,引导客户完成符合投资者财务目标的投资规划。

渠道,在公司看来,不仅是销售通路,更是投资人的意见通路,公司的战略伙伴。以投资人需求和满意为共同目标,以服务投资人的专心和热诚服务于渠道,扩展的平台将成就公司共同的服务品牌。

中欧积极应用最新的技术手段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如全面的理财信息、及时的投资交易查询、基金投资的阶段性报告等等,使他们对自己的投资有充分的了解和掌握。

在中欧,尊贵的客户是公司最宝贵的资源,公司将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理财服务、深度的投资分析和贴身的顾问支持。帮助客户成长和发展,实现投资者的投资目标,公司义不容辞。

中欧会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利用最新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使客户在获得投资收益的同时,享受高端理财服务,让理财变得更加轻松和快乐。

3、主要服务内容

人工热线服务:业务咨询、信息查询、疑难解答、投诉与建议

自动语音服务:7×24小时应答,包括基金净值查询、帐户与交易查询、电话委托下单服务、公司与产品信息等内容

网络平台服务:服务预约、投诉建议、各类信息查询、帐户查询、交易查询、分红信息查询等

邮寄信函服务:季度对帐单(当季有交易记录)、年度对帐单

信息定制服务:如果客户想要定制资讯信息以及电子对帐单,可以登陆公司网站或拨打客服热线提交定制申请,客户定制的信息将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预留的信箱。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