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买基金研究简介

好买基金研究

成立时间:2007年3月

注册资本:

所在地区:上海市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南路1118号鄂尔多斯国际大厦6楼

邮政编码:200120

公司电话:021-58870011

公司传真:

公司网站:http://www.howbuy.com/

好买基金投资顾问团队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熟悉基金市场和产品,了解基金选择和基金组合构建及调整的知识,客户服务经验丰富。我们将为您提供独立、专业、实用的风险测试、财务分析、基金投资建议等服务。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基金研究机构

更多

上海市机构

更多

海通期货

西藏证券

君之创

上海股知鑫

航天证券

华欧国际

海际大和

信诚基金

东方证券

海通证券

好买基金研究详细资料

好买的愿景与使命

通过专业的基金顾问服务,帮助客户增值财富,实现精彩人生。

强大的管理团队

好买有1/3的员工来自于基金管理公司,平均基金从业年限超过5年。其中管理团队的平均基金从业年限为8年,分别来自于各著名基金管理公司,并均为原公司的高管或中层管理人员。这些主要管理人员均在基金行业内自己所从事的专业领域中名声卓著。

专业的研究中心

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独立、敬业的基金研究团队,所有研究员均拥有硕士以上学位。在借鉴了国内外大量FOF(基金中的基金)的研究方法上,好买创立了独有的4P研究体,结合由上而下的定量分析,及由下而上的定性研究方法,并通过对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的实地调研,结合您的实际情况和市场情况,筛选出适合您的基金,并帮助您构建投资组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