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基汇简介

好基汇

成立时间:

注册资本:

所在地区:上海市

公司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1065甲号(飞雕国际大厦)1301-1303室

邮政编码:200030

公司电话:021-33680459

公司传真:021-33680765

公司网站:http://www.fund858.com

好基汇基金网是由上海欧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2007年推出的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基金诊断服务的基金网站。网站依托“公正、透明、专业、独立”为宗旨的好基汇基金体检中心,通过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方法与长期跟踪分析,为广大基民提供基金诊断,优化基金投资组合的顾问式服务。

热门基金研究机构

更多

上海市机构

更多

海通期货

西藏证券

君之创

上海股知鑫

航天证券

华欧国际

海际大和

信诚基金

东方证券

海通证券

好基汇详细资料

上海欧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专业的金融资讯和数据提供商。基于国际主流的投资理念,上海欧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采用领先的信息处理技术,汇集整理主流机构的研究报告、盈利预测、估值数据、投资评级信息和其他基础资讯数据,为用户提供宏观经济数据、行业财务数据和盈利预测数据、上市公司财务数据和盈利预测数据等专业资讯服务。作为价值投资专家,上海欧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行业中的影响力迅速扩大,已成为专业投资之首选。

2008年

10月欧肯网络与中央电视台合作,参与《证券时间》、《数据说话》栏目制作。

06月欧肯网络与中国电信在IPTV领域开启合作。首期运营的“投资情报”“价值选股”“优选基金”三大频道市场反响良好。

05月好基汇基金网全新改版,全力打造中国首个面向广大基民的投资理财决策支持平台。

03月欧肯网络旗下网站好基汇全新亮相。

02月欧肯网络与湖北卫视合作,在著名主持人左安龙的“左道财门”和“机构多空”节目中,每日提供专业资讯。

01月欧肯网络独家开发的“个股基本面综合会诊系统”在新浪、雅虎、腾讯等多个主流财经门户网站上线,为用户提供70家机构综合测评结论。

2007年

12月欧肯网络与东方卫视合作,在早晨全国直播的《实盘跟踪》节目中,提供“机构策略和板块特点”独家资讯。

10月与多家门户财经网站,腾讯、雅虎、网易、新浪建成密切合作关系,提供最新权威的专业资讯发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