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证期货简介

东证期货

成立时间:2008年

注册资本:2亿元

所在地区:上海市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松林路300号上海期货大厦14层

邮政编码:200122

公司电话:86-21-68400610

公司传真:86-21-68400627

公司网站:http://www.dzqh.com.cn/

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东证期货是国内三家商品期货交易所的全权结算会员,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交易结算会员。

热门期货公司

更多

海通期货

一德期货

银河期货

金鹏期货

中粮期货

上海市机构

更多

海通期货

西藏证券

君之创

上海股知鑫

航天证券

华欧国际

海际大和

信诚基金

东方证券

海通证券

东证期货详细资料

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简称“东证期货”)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东证期货是国内三家商品期货交易所的全权结算会员,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交易结算会员。

东证期货于2008年初正式营业,开业元年即实现平稳快速发展。公司专注于股指期货和金属、农产品、能源化工等商品期货的研究与服务,提供权威、及时的研发产品服务和投资策略支持;专注于信息技术的完善和创新,创建安全、快捷的交易通道,开发多元化、个性化的交易系统;专注于规范管理和诚信经营,构筑全面的风险管理和客户服务平台。

东证期货管理团队管理经验丰富,业绩出众,在业内享有盛誉。东证期货员工素质队伍较高,具有博士和硕士学历的人员占比30%,具有海外专门从事股指期货研究与交易的高端人才占比10%,人才管理机制完善。东证期货以创建一流衍生产品投资服务提供商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期货经营机构。

2009年,东证期货全年成交总量2775万手,较上年增长了210%;成交额2.1万亿元,较上年增长了260%;市场占有率1.6%,较上年增长了100%;客户资产规模较上年增长了240%;主营业务较上年增长了340%;净利润较上年增长了26倍。

2009年,东证期货在各商品期货品种上进步显著,成绩斐然。尤其在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总成交金额排名第七,其中铜成交排名第四,螺纹钢成交排名第三。

东证期货全年风险损失为零,充分体现了公司稳健经营,稳步发展的经营宗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