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汇简介

上海金汇

成立时间:1994年

注册资本:

所在地区:上海市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区东方路1870号东方明珠国际商务楼203室

邮政编码:200125

公司电话:400 666 0315

公司传真:021-58811678

公司网站:http://www.jinhui.com.cn/

上海金汇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创办于1994年,获中国证监会首批证券投资咨询资格认证,是中国证券咨询业的第一批法定准入机构,执业资格证书编号ZX0111。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投资咨询公司

更多

华富财经

山东神光

今日投资

华讯财经

中投顾问

北京首证

上海市机构

更多

海通期货

西藏证券

君之创

上海股知鑫

航天证券

华欧国际

海际大和

信诚基金

东方证券

海通证券

上海金汇详细资料

上海金汇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创办于1994年,获中国证监会首批证券投资咨询资格认证,是中国证券咨询业的第一批法定准入机构,执业资格证书编号ZX0111。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金融证券电子信息咨询服务领域的专业咨询公司之一,早期主要从事证券分析软件的开发、销售和服务,其中,公司资助研发的软件产品“金汇2000证券投资分析系统”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口碑。

公司30多人的研究团队,15年的行业研究积累,具备丰富的专业咨询服务经验,目前60%的基金公司,保险机构都是我们的客户。公司定期举办讲座,策略会,分析会,定期邀请上海第一财经节目嘉宾作点评,让广大股民朋友受益匪浅。公司具备如下优势:

信息优势:第一时间掌握国家政策面,行业新动向、上市公司最新消息、投资机构动向以及国际金融动向。

技术优势:全新的技术研制方法、贴近市场的分析预测、最可靠的实战策略。

经验优势:最优秀的分析师、最直接的活力手段。

 公司秉承专业、务实的投资理念,任何时候以客户资金安全为已任,以稳健获利为服务标准,力争打造国内一流的咨询服务品牌。通过科学的运用信息数据与分析方法,建立了全国首屈一指的研发体系与风险控制系统。多年来一直以最具实战性的原创证券分析和实战决策指导为特色,在行业内久负盛名,为广大的证券投资者提供优秀有效的投资方案。公司30多人的研究团队,十多名经验丰富的机构操盘手,竭诚为您服务!

近期发现有非法咨询公司或个人冒用“上海金汇”名义欺骗投资者,为避免给您带来重大损失,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鉴别真伪,谨防上当,咨询及投诉电话:400 666 0315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