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际大和简介

海际大和

成立时间:

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

所在地区:上海市

公司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富城路99号震旦国际大厦15层

邮政编码:200120

公司电话:021-68598000

公司传真:021-68598030

公司网站:http://www.dssc2004.com/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证券公司

更多

上海市机构

更多

海通期货

西藏证券

君之创

上海股知鑫

航天证券

华欧国际

信诚基金

东方证券

海通证券

国泰君安

海际大和详细资料

海际大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日本大和证券SMBC株式会社合资创建,注册地在上海,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其中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占注册资本的67%,日本大和证券SMBC株式会社占注册资本的33%。

公司业务范围:股票(包括人民币普通股、外资股)和债券(包括政府债券、公司债券)等的承销,外资股的经纪,债券(包括政府债券、公司债券)的经纪和自营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中华人民共和国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编号:Z32531000)

公司将集中和利用合营双方的优势和业务经验,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证券服务,并通过合营公司经营,为中国证券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使合营双方获得满意的经济利益。海际大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充分发挥中日双方的管理、技术和客户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国际水准的投资银行服务。

发挥投融资管理特长,为客户的成长提供高技术含量的专业意见及技术服务,为境内高增长的企业引入境内外高品质的战略投资者,为境外投资者在境内寻找高回报的投资目标,努力帮助客户实现价值,从而使公司成为“当地资源的推销者”和“国际化项目的参与者”。

根据国际化运作程序,以高效的工作方式,设计切实可行的产品及创新方案,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金融中介服务。

以强化风险管理,保护客户利益为宗旨,建立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防范经营风险,追求稳健经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