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欧国际简介

华欧国际

成立时间:2003年4月25日

注册资本:

所在地区:上海市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福山路500号 城建国际中心15楼

邮政编码:200122

公司电话:(021) 38784818

公司传真:(021) 50818828/50818850

公司网站:http://www.cesl.com.cn/www/index.jsp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证券公司

更多

上海市机构

更多

海通期货

西藏证券

君之创

上海股知鑫

航天证券

海际大和

信诚基金

东方证券

海通证券

国泰君安

华欧国际详细资料

华欧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欧国际")是中国入世后获准设立的首家中外合资证券公司,注册地在上海。华欧国际于2003年4月25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合资公司运营协议的签字仪式,中国总理温家宝和法国总理拉法兰出席,标志公司正式成立。2007年8月,获得创新试点资格。

华欧国际是一家专门从事投资银行业务的证券经营机构,主要从事股票(包括人民币普通股、外资股)和债券(包括国债和企业债券)的承销,以及以企业并购和各类创新业务为核心的财务顾问业务。

华欧国际定位于一家"技术型"的投资银行。作为中国投资银行界的创新力量,华欧国际致力于做企业发展的战略总顾问,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资本市场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跨越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投资银行服务。

2004年是华欧国际成立后的第一个完整业务年度。全年共完成了7单A股主承销和保荐业务,其中包括5单首发和2单再融资。按A股发行家数计,在业界排名第一。在2004年,华欧国际还以人均创利52.43万元的业绩在中国证券公司中人均利润排名第一。

在2005年5月启动的股权分置改革中,华欧国际担任首家试点企业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顾问和保荐机构,并最终以93.44%的高赞成率顺利通过股改方案,开启了中国证券市场股权分置改革的新纪元。此后,华欧国际又先后成功完成民生银行、郑州煤电、浙江龙盛、海立股份等一批优质上市公司的项目。华欧国际在企业界、行业内和公众中的声誉也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2005年,华欧国际除开展股权分置改革项目外,还大力推动并购等财务顾问业务的开展。华欧国际协助潍柴集团成功地收购了原德隆系下的上市公司湘火炬,这一项目成为华欧国际2005年并购方面里程碑式的业绩。

在中央电视台举行的2005年中国十大经济人物评选中,基于华欧国际分别担任保荐机构和财务顾问的三一重工股改以及潍柴收购湘火炬项目的深远影响,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先生和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先生双双获得十大经济人物殊荣。这也再次体现了华欧国际通过专业、职业、敬业的投资银行专业服务,与客户实现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的成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