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远东简介

上海远东

成立时间:2001年9月

注册资本:60359.38万

所在地区:上海市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56号华夏银行大厦5层

邮政编码:200120

公司电话:021-58788888

公司传真:-

公司网站:http://www.ydstock.com/

上海远东证券有限公司(简称“上海远东证券“)于2001年9月开始筹建,2003年8月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2003年9月1日在上海工商局通过登记注册。公司注册资本为60359.38万,其中货币出资占总资产80%以上,是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12家实力雄厚的股东分布于上海、北京、山东等省市。以分散化、均衡化的股权安排形成了现代的公司治理结构;以市场化的原则形成了公司职业经营管理团队,为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目前在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武汉、长沙、成都、郑州、石家庄等全国大中城市开设了17家证券营业部。

支持票数:0 票   

热门证券公司

更多

上海市机构

更多

海通期货

西藏证券

君之创

上海股知鑫

航天证券

华欧国际

海际大和

信诚基金

东方证券

海通证券

上海远东详细资料

截止2005年底,公司员工总数319人,平均年龄35岁;拥有硕士、博士以上学历30人,占员工总数8.6%;大专以上学历259人,占82.1%;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8人,中级职称的78人。

公司主要经营证券的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的自营买卖,证券发行、配股及增发的策划与承销,购并财务顾问,私募融资,证券投资咨询,受托投资管理,债券发行、承销及分销,债券投资以及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上海远东证券将客户资产增值作为业务的目标和方向,努力构建以营业部为基础的销售平台、以研究发展为中心的产品平台和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的技术平台,通过资产管理、投资银行、证券经纪等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综合、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上海远东证券的经营宗旨是以人为本,建设富有凝聚力、创造力和开放精神的企业团队,在现代企业制度下,建立科学的决策机制,以稳健、专业及高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勤勉尽责,为资本市场和股东创造最大价值。公司面向国内和国际市场,树立专业化品牌,构建综合金融集团,最终将公司发展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证券公司。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