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中国企业家论坛秘书长张洪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编、研究部主管傅小永做客凤凰网,与凤凰网财经共同探讨市场的力量,展望第12届亚布力论坛。【文字实录】【评论】

张洪涛:亚布力年会将重温邓小平的市场观

1日 11:53

最开始定的"坚信市场的力量"更突出我们的观点,后来想要给社会传达一种声音,就把"坚定"两个字去掉叫"市场的力量"。[详细]

傅小永:邓小平是体制内"制度企业家 "

1日 11:30

我觉得邓小平是一个制度企业家,有些企业家是在商海赚钱,有些企业家是改变制度,邓小平精神实际也是一个企业家精神。[详细]

精彩观点

嘉宾介绍

张洪涛

中国企业家论坛秘书长

傅小永

中国企业家论坛主编 
研究院主管

年会介绍

本届年会主题

市场的力量
纪念邓小平"南巡"二十年

年会愿景

希望能够让社会更加坚信市场的力量,更加怀念小平同志,是他提出市场理念使中国走到今天,孕育了这么多伟大企业家。希望从2月4日到6日开始,在社会上能够掀起纪念邓小平同志的热潮。

精彩言论

当时强调92派的意义,不是在乎生意是否成功,是改变了一代人或者几代人的价值观。
—— 张洪涛
市场和企业家本质上是一个东西,这个东西最大的敌人是权力,中国几千年的历史都是权力的不受限制,权力的不受限制就约束了市场,约束了企业家精神。
—— 傅小永
现场图片
上一张
下一张

中国企业家论坛秘书长张洪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编、研究部主管傅小永做客凤凰网。(左起:凤凰网财经频道主编臧中堂、中国企业家论坛主编研究部主管傅小永、中国企业家论坛秘书长张洪涛、凤凰网总编辑刘书、凤凰网财经中心总监杨彬彬)

6
01
会议议程
网友评论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