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秘书长、前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接受中国经济网和凤凰网的联合专访,就近期网友所关注民生和经济问题和网友互动,敬请关注![网友有话]

魏建国:外贸企稳回升是暂时的

    中国外向型经济的企稳回升是暂时的,不赞成人民币升值。他还表示,在对外贸易处于相对收缩状态时,正是解决扩大内需问题的机遇。[详细]

魏建国近期报道

正在加载中...

魏建国:中国外向经济企稳回升是暂时的

魏建国简介

全国政协委员魏建国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秘书长,中纪委委员,前商务部副部长,分管机电科技司、援外司。[详细]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简介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是经中国政府批准成立的国际性经济研究、交流和咨询服务机构,是集中经济研究领域高端人才并广泛联系各方面经济研究力量的综合性社团组织。中心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经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
  中心理事长由国务院前副总理曾培炎先生出任。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世界经济发展趋势,国际金融、国际贸易、跨国投资,以及国际经济领域的重大热点、焦点问题,国家宏观经济、财政金融、外资外贸、区域经济、产业发展以及经营管理等方面的重大问题。

全国政协委员魏建国访谈幻灯图集

最新报道

更多

相关专题

更多

对话东莞市长李毓全

对话长沙市长张剑飞

专题策划制作:戴耀邦  

网友有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