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盛赞凤凰网新闻报道快速专业

2010年02月26日 23:23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财经讯 2月25日上午,素有国家“顶级智库”之称的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简称 国经中心)在北京召开了2010年的首场研究成果发布会。会上,国经中心秘书长,原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表示,今后将陆续对2009年发布的23个科研题目的研究成果进行不定期发布。他还特别点名表扬凤凰网,对其对于新闻的快速发布和高质量处理表示肯定。

在会上魏副部长表示,国经中心2009年通过招标一共在全国发布了23个科研题目,为了让这些研究成果更有利于国家和国际上经济的合作与交流,决定对这些研究成果给予不定期的发布。魏建国副部长特别提到:“在这里也感谢广大媒体,特别要提到的是我们的凤凰网,在前天的会议结束之后,迅速组织报道我们绿色经济、气候变化的消息。”魏副部长还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化同凤凰网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此次研究成果发布会推出了中国首支全球航运综合指数“CCIEE-上海航运指数”。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国经中心常务副理事长郑新立、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张祥、中海运集团副总裁张国发、中远集团副总裁许立荣,以及来自商务部、交通部等部门的司局级领导;及上海交大等高等院校的院长及知名教授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相关专题:

魏建国做客凤凰网聊两会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k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