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成基金网上直销开通建设银行借记卡定投业务公告

2009年09月01日 03:31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人参与条评论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建设银行”)协商一致,自2009年 9 月 2 日起,在本公司网上直销开通建设银行借记卡基金定投业务,对使用建设银行借记卡在本公司网站进行本公司旗下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以下简称“定投业务”)的投资者给予前端申购费率五折优惠,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0.6%,如原费率等于、低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则按照原费率执行。(本公司可根据基金合同以及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监管规定的要求进行公告。)

定投业务是基金申购业务的一种方式,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公司网站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建设银行于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的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以及基金申购业务,每期扣款金额最低为100元。投资者在办理本业务的同时,仍然可以进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本公司基金网上直销开通建设银行借记卡定投业务的基金包括:大成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90001)、大成债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90002/092002)、大成蓝筹稳健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90003)、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90004)、大成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90005)、大成财富管理2020生命周期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90006)、大成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90008)、大成策略回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90007)、大成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300)、大成积极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017)、大成创新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0910)、大成景阳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019)。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直销定投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本公告有关基金网上直销定投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