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

2009年11月25日 20:31
来源:中国证券网

人参与条评论

基金代码:260112 基金简称:景顺长城能源基建

关于景顺长城能源基建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的公告

景顺长城能源基建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09年10月20日起正式生效。根据《景顺长城能源基建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定于2009年11月30日开始办理本基金(基金代码:260112)的日常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本基金申购、赎回、转换业务规则及相关交易费率详见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本基金办理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销售机构为:

1)直销机构: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代销机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宝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36家代销机构。

本基金管理人根据《景顺长城能源基建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景顺长城能源基建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通过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各销售机构的指定网点营业场所、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基金管理人网站等媒介及时公布基金份额净值。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invescogreatwall.com)查询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06)垂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基金 股份 有限公司 长城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