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迪拜楼价一年暴降五成 众明星惨遭套牢很受伤

2009年12月05日 08:2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卜松竹

人参与条评论

梦似幻,与“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停工后下面荒芜的工地形成刺眼的对比。(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耸立在海中人工岛上的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迪拜债务危机爆发 楼价一年暴降五成

众多明星拥有的物业资产大幅缩水

“羚羊必须比最快的狮子跑得还要快,否则就会被吃掉;狮子必须比最慢的羚羊跑得要快,否则就会被饿死”。这句阿拉伯谚语竟然成为阿拉伯“经济明珠”——迪拜的现实写照。11月25日,迪拜世界集团宣布,将延期偿还近600亿美元债务,消息震撼全球,引发股市暴跌。之前让人称羡的迪拜房地产瞬间成为焦点,措手不及的持有者们仿若慢了一步的羚羊,在房地产泡沫破裂的“狮口”下伤痕累累。

本版采写记者 卜松竹

房产泡沫破裂套住众多明星

被迪拜危机的“狮口”咬住的,有众多的欧美各界明星。特殊的身份加上迪拜在过去数年间营造出的财富神话,让他们格外引人注目。

影星安吉丽娜·茱莉(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时装大师乔治·阿玛尼(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据了解,在迪拜拥有高端房产的大卫·贝克汉姆夫妇,他们购买的“朱美拉棕榈岛”别墅,价值800万美元,目前已经打了对折;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夫妇曾斥巨资买下迪拜“世界地图”人工岛中的一座,估计价格3600万美元;时装大师乔治·阿玛尼在迪拜塔上有一间在建的酒店,计划将成为阿玛尼酒店全球连锁的旗舰店。

[责任编辑:wangdan] 标签:迪拜 温州炒房 经济自由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