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兴业银行拟配10亿股 配股价为每股18元

2010年05月24日 21:38
来源:证券时报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兴业银行(601166)24日晚间发布2010年度配股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配股简称为“兴业配股”;配股代码为“760166”;配股价格为18.00元/股。本次配股以本次发行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兴业银行股本总数50亿股为基数,按每10股配2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共计可配股份数量10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0亿元。

本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010年5月25日至2010年5月31日的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在此期间公司股票停牌,2010年6月1日登记公司网上清算,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010年6月2日公告配股结果,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公司 登记日 银行 股票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