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行拟A+H配股融资600亿元

2010年07月05日 16:28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熊焱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熊焱) 中国银行发布公告称,计划以供股方式发行A股和H股,按每10股现有股份获发不超过1.1股供股股份的基准进行,A股和H股配股比例相同,融资总额不超过600亿元。

2日A股市场上已传出中行600亿元配股消息,距离其发行400亿元可转债刚满一月,千亿元的再融资规模加上农行上市在即,让投资者感觉市场资金面不堪重负,沪指盘中一度创出15个月以来新低2319.74点。

分析人士认为,中行此次配股由于得到大股东汇金公司支持,加上A股公众股东持股比例不高,所以并不会对A股市场资金面造成太大压力,不过再融资对弱市的心理影响仍不可低估。另有消息称,工行也拟进行A+H配股,目前额度未定。D051

[责任编辑:lizy] 标签:中行 沪指 H股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