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奶粉疑致女婴性早熟 圣元坚称奶粉合格欲诉两媒体

2010年08月09日 07:02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早报记者 陈良飞

0人参与0条评论

早报记者 陈良飞

“如果要对奶粉做检查、做检测,那是质检部门的工作,奶粉中有哪些成分国家都是有规定的,我们只是按国家的要求在做。

——圣元公司公关经理张迎玖

“武汉三女婴性早熟事件”不断升级。

涉事家长将质疑指向圣元奶粉,此事随后被曝光。针对有关报道,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下称“圣元公司”)方面昨天对千龙网表示,将起诉“最先刊播此事的两家媒体”

圣元称将诉两家媒体

昨天,北京千龙网的报道称,“对于某些媒体断章取义、有意歪曲事实的报道,圣元公关经理张迎玖表示,目前圣元公司已经委托著名国际和国内律师事务所对最先刊播此事的两家媒体提起上诉,指控两家媒体断章取义,编造奶粉导致性早熟的谎言,扰乱社会视听,蒙骗不明真相的消费者,抹黑中国著名品牌公司,严重干扰企业正常经营”

但是,这一报道并未明确,圣元公司将要起诉哪两家媒体。

此前的8月7日,圣元公司在其发布的“致媒体的公开信”中承诺,将“主动配合各媒体就此事的报道,并向媒体通报事件进程”并向希望媒体能够深入采访各级政府职能部门、专家学者及行业协会和企业等,充分论证‘性早熟’原因,做出公正客观报道”。

“检测是质检部门的事”

昨天,身处圣元奶粉青岛生产基地的张迎玖主动致电早报记者,重申了圣元公司致媒体公开信的内容。

在这封圣元公司于8月7日发布在其网站的“致媒体的公开信”中,圣元公司称其“生产销售的产品是安全的,不存在添加任何‘激素’等违规物质的行为”。这封公开信同时表示,“圣元产品激素含量更无懈可击”

张迎玖昨天在电话中告诉早报记者,“如果要对奶粉做检查、做检测,那是质检部门的工作,奶粉中有哪些成分国家都是有规定的,我们只是按国家的要求在做。

此前,对于圣元奶粉是否会引发婴孩性早熟,张迎玖于8月6日坚称,婴孩性早熟的成因是多方面的,但不可能是因为食用奶粉引起的。“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我们的产品不可能让婴儿性早熟。”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元   媒体  奶粉  公司  性早熟]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