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玉林圣元奶粉正常销售 市民盼有关部门尽快回应

2010年08月09日 11:04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弄小清)“圣元优博,58种营养素,让妈妈的爱没有缺憾。”这句电视广告词,令妈妈们倍感温馨。然而近日,武汉3名女婴疑食用圣元奶粉性早熟事件引起了市民的关注。

玉城圣元奶粉正常销售

8月8日,记者走访金城、通用、南城百货等各大超市看到,圣元奶粉仍然正常销售。“听说武汉3名女婴疑食用圣元奶粉致性早熟,你们了解到这个消息吗?”记者向南城百货奶粉专柜工作人员询问。“看过报道,不过只是怀疑,没有确切证据。”工作人员表示,超市每进一批奶粉都有检测报告,上柜的奶粉都是经检测合格的产品。圣元奶粉被质疑因没有确切证据,也没接到厂家或官方的任何通知,所以目前超市仍正常销售。

金城超市负责奶粉销售的韦姓工作人员表示,正在关注这个消息,一旦有关部门发来正式通知,他们会严格按通知要求去做,该下柜下柜,该回收回收。

市民: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回应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市民关注到圣元奶粉被质疑事件,部分原欲购买圣元奶粉的市民表示在这个时候不会选择圣元奶粉。“作为年轻妈妈,我一直关注奶粉质量情况。”市民周女士说,奶粉营养好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三鹿事件后,她给孩子选择奶粉更加谨慎,现在圣元奶粉被质疑,她暂时不会购买,除非有确切的证明。“虽然没被证明有问题,但还是谨慎购买为好。”另一位市民李先生表示,圣元奶粉被质疑多多少少都会给消费者带来一定心理影响,他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回应这件事情,消除消费者心理影响。

[责任编辑:hanfn] 标签:圣元 玉林晚报 奶粉质量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