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元国际暴跌34.52% 奶粉可能激素超标

2010年08月10日 01:49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圣元国际(SYUT)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股票大幅低开20.62%,此后继续放量重跌。该股暴跌34.52%,报11.40美元。该股近三个月的日均成交量在10万股左右。今日开盘后不到2小时,圣元股票的成交量即达75.7万股以上。

近日圣元爆出负面消息:其生产的奶粉可能存在雌激素超标,从而引起婴儿性早熟的问题。

圣元是一家始建于1998年,集产品研发、乳品生产、市场销售、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乳品企业。公司主导品牌 — 圣元自诞生以来在中国乳品市场上已取得骄人业绩,成为中国婴幼儿乳粉的八大品牌之一。

圣元的营销网络经过几年的精心打造,现已遍布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覆盖264个地级市及其下辖的1320多个县级市。

美国东部时间2007年4月12日圣元国际宣布,公司已获得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正式通知,圣元国际从OTC的普通股交易转版纳斯达克全球市场。圣元股票将继续以“SYUT”为代码进行交易。

[责任编辑:liyang] 标签:圣元 暴跌 激素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