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奶粉被指导致“性早熟” 圣元美股暴跌近三成

2010年08月10日 11:06
来源:新京报 作者:沈玮青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网快讯(记者沈玮青)受配方奶粉被指导致婴幼儿性早熟的负面消息影响,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的股票圣元国际股价9日大跌。截至收盘,圣元国际下跌26.94%,最终收于12.72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圣元国际前身为青岛圣元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月,由北京澳内特乳品有限公司出资组建。2005年6月,圣元通过反向收购,成功在美国OTC证券市场上市,并与今年4月份成功转板纳斯达克。昨日,圣元国际股票低开低走,最大跌幅至35.44%。该股登陆纳斯达克以来,日平均成交量只有7.10万股,但昨日成交量却达到363.27万。

近日,有媒体报道圣元生产的奶粉可能存在雌激素超标,从而引起婴幼儿性早熟的问题。圣元7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称产品中不存在添加任何“激素超等违规物质的行为,目前卫生部表示正在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hanfn] 标签:圣元 性早熟 暴跌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