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城区大型超市仍在卖

2010年08月10日 15:06
来源:中山网 作者:李国林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山网讯 三聚氰胺牛奶事件余波尚未褪尽,圣元奶粉爆出的“早熟门”事件再次牵动市民的敏感神经。昨日,记者在城区内部分大型超市及婴幼儿用品商场调查发现,“圣元优博”幼儿成长配方奶粉广泛存在,工商部门尚未对其“通缉”前,各超市、商场仍未采取下架举措。在爱婴岛大信旗舰店,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购买该店圣元奶粉的顾客如果心存顾虑,可到店内将奶粉进行调换。

商家:顾客不满圣元奶粉可调换

在爱婴岛大信旗舰店婴幼儿奶制品销售区,记者看到,“圣元优博”一系列幼儿成长配方奶粉均在醒目位置销售,并且品种众多。记者以顾客身份询问现场一位女售货员,她告诉记者:“已听说圣元奶粉被爆可能引起婴幼儿早熟的事,有顾客在打听圣元奶粉是否可靠。但该事件对圣元奶粉的销量影响怎样,短时间内还看不出。

她告诉记者:“看到顾客对购买圣元奶粉有顾虑,如果有调换的意愿,我们愿意配合!”

市民:希望不是第二个“三聚氰胺”

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购物的市民,多数市民表示,圣元奶粉爆出的“早熟门”事件再次刺痛了消费者的心,增加了消费者的不满。

张女士和老公抱着儿子来到商场购买用品,她表示:“听说这个事件后,心里吃了一惊,这让我们购买奶粉更加小心翼翼了!”不过,张女士也认为,圣元牛奶的“早熟门”现在并未查实,不宜过早下结论,希望这不是第二个“三聚氰胺”事件后,

“我一直坚持给孩子母乳喂养,听说圣元奶粉有事后,更加坚定了母乳喂养的决心!”正在购物的王女士说。

部门:尚未接到投诉,未开展检查

就市民对圣元奶粉的质疑,国内权威部门至今仍未给出明确答复,我市工商部门也未对圣元奶粉采取有关措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协调科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中山尚未接到市民对圣元奶粉的投诉,而有关管理部门在没有接到上级通知的情况夏,并未对该品牌奶粉采取“严厉”举措。

据悉,目前圣元奶粉公司公关负责人张迎玖表示,确有经销商反映过“早熟门”相关情况;官方已有检测机构在检测,公司正等待结果。“我们的产品肯定没问题,都是检验符合国家标准后出厂的。”

[责任编辑:hanfn] 标签:三聚氰胺 早熟门 圣元优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