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元国际市值损失超20亿元 称将起诉凤凰卫视

2010年08月11日 19: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亮亮

0人参与0条评论

大众网胶南8月10日讯(记者 刘亮亮)今天,圣元奶粉事件的代理律师姚常宇称,圣元已经准备起诉凤凰卫视和凤凰新媒体有限公司,另外国家农业部已经为湖北省提供检测激素的方法,姚律师表示希望尽快出检测结果,用科学为圣元辟谣。

姚常宇告诉大众网记者,凤凰卫视在8月6日的《天下被网罗》栏目中,主播没有进行实地调查,仅仅以“采用排除法,联系内地记者确认女婴性早熟是由圣元奶粉所致”为由对圣元营养

有限公司进行了不实报道,误导消费者,对圣元造成了无法估计的损失。据了解,目前该视频还在凤凰卫视旗下的网站上。姚律师表示,圣元已经准备起诉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和凤凰新媒体有限公司,要求凤凰卫视立即停止播放视频,停止对圣元的名誉侵害;另外,圣元的损失目前仍在评估中。但姚律师称截至到昨天,圣元国际的市值损失已超过20亿。

另据《京华时报》报道,目前国家农业部已向湖北省提供了一套检测激素的方法,圣元奶粉究竟是否存在质量问题,仍需等待检测结果。目前国湖北省工商等部门已对反映的奶粉取样,有关方面正在论证。姚常宇表示,媒体的报道引起了圣元的高度关注,但是由于激素检测一直没有被列入国家的奶粉检测项中,所以并没有具体的含量指标来衡量激素是否超标。圣元一开始就表示希望政府介入检测,这样对消费者也比较公平。对于检测结果,姚律师表示“希望越快越好,因为科学最能让人信服”

目前,圣元公司已经与报道中的一名女婴家长取得了联系,还有报道中的两名女婴家长没有联系上,圣元希望他们能尽早查到真实原因,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madj] 标签:圣元 凤凰卫视 市值损失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